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50万美国观众收看英美大战 创16年来收视率新高

2010年06月15日06:2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华盛顿6月14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14日报道,约有1450万美国观众收看了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和美国队的比赛,创造了近16年来美国男子足球比赛收视率新高。

  美国男足比赛收视率最高的是1994年世界杯美国队同巴西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当时约有1580万观众收看电视直播。

  作为南非世界杯美国队的首轮比赛,英美大战的电视收视率超过了1994年美国队首轮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

  在收看英美大战的观众中,有65%为男性。

  然而南非世界杯对于美国观众的魅力依旧远不如橄榄球,二月进行的超级碗橄榄球赛总决赛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和芝加哥熊队的比赛,吸引了1亿650万观众收看电视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