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湾的原油漏个没完 拜登还有心情到南非看球?

2010年06月14日14:00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湾的原油漏个没完拜登还有心情到南非看球?

英美大战看台上的“明星脸”

  本报综合报道 为了世界杯,连国家大事都不管了,你见过这样的总统吗?现实中确有其人,请看美国副总统拜登。

  最近,拜登一直在处理墨西哥湾的原油泄漏事件,但就在上周五他居然向奥巴马请假,前往南非队看球去了!在这个时候抛开焦头烂额的奥巴马,拜登居然还有心情开玩笑,“我很自豪能够陪同国家队一起征战,但据我所知,总统大人对此并不是很满意。”

  美国副总统拜登其实并非一个彻底的足球迷,他的第一运动是美式橄榄球。拜登当年上大学时曾是校橄榄球队一员,当时队友给他起了个外号“累赘”,可见其水平并不高超。但拜登祖辈是从爱尔兰移民而来,所以这次南非之行他主要是关注美国和英格兰的比赛,“在真正的爱尔兰精神里,我们准备好击败英格兰”。 在美英大战开打前1小时,拜登还专门来到球员更衣室,看望了美国队众将士。在与球队短短五分钟的会见中,拜登带来了奥巴马的祝愿,并期待他们好运。

  其实要不是实在走不开,奥巴马也很想去南非的。 在昨天凌晨比赛前,奥巴马和英国新任首相卡梅伦还专门就这场比赛在电话里打了个赌,赌局是谁输了就要请赢的一方喝一罐本国产的啤酒。这个赌局乍看上去是奥巴马吃亏,毕竟英格兰队实力看上去更强。但没想到英格兰队里有“内鬼”,格林冥冥中帮了奥巴马一把——不输不赢,也算是没丢了美国总统的面子。

  twitter

  大罗纳尔多

  我是罗纳尔多。

  88 8169 187

  关注 粉丝 微博(http://t.sina.com.cn)

  大罗纳尔多@法比亚诺

  战士,你要在所有战士之上,我肯定你不会辜负9号这个号码,你是靠自己得到的这个号码,现在9号是你的。

  2天前

  大罗纳尔多@罗比尼奥

  小顽童,踩单车,继续吧,继续在场上舞蹈。

  2天前

  ■队报

  西班牙│草皮好,我们啥也不怕

  发布人:中场核心哈维

  在6月16日对阵瑞士之前,西班牙球员最最关心的是球场的草坪质量,球队中场核心哈维就表示:“如果球场草坪质量不错,那我们谁都不惧;但如果球场草坪糟糕,那谁都可能战胜我们。”为什么?草坪好坏对强调技术的西班牙影响更大。西班牙每次训练结束,就有20名工人修理草坪。

  阿根廷│谁在拿激光笔射老马?

  发布人:国际足联官方

  在阿根廷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一束绿色的激光照射到了南非埃利斯公园球场上,并且照射方向直指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国际足联(FIFA)发布文件称:“我们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个事故,并已经让相关人员展开了调查。目前来看,我们并没有找出激光源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