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三线核心均受英超洗礼 进球功臣曾斩西班牙

2010年06月14日09: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队23人大名单中,8名球员来自英超,包括3名门将古赞(阿斯顿维拉)、霍华德(埃弗顿)、哈内曼(狼队),后卫斯佩克托(西汉姆)、中场邓普西(富勒姆)、霍尔登(博尔顿)、多诺万(曾效力埃弗顿)及前锋阿尔蒂多雷(赫尔城)。如果算上效力英冠沃特福德的德梅里特,美国队有9名球员效力英格兰联赛。

  三线核心均受英超洗礼

  本场比赛,美国主教练布拉德利安排4名来自英格兰联赛的球员首发,分别是霍华德、邓普西、阿尔蒂多雷及德梅里特,如果算上上赛季租借效力于埃弗顿的多诺万,首发阵容中几乎一半球员来自英格兰。美国队内,霍华德、多诺万、阿尔蒂多雷是三条线核心。防守上,霍华德一直是对手的终结者;组织上,多诺万是球队进攻发起者;锋线上,阿尔蒂多雷深受布拉德利信任。事实证明本场比赛,三人的发挥决定了最终走势。

  进球功臣曾斩西班牙

  必须承认,邓普西的进球有运气成分,毕竟格林那次扑救实在业余。但他之前摆脱杰拉德防守的动作却可圈可点,之后远射发炮也是力量够猛。这是邓普西第二次攻破英格兰队大门。2005年5月,两队一场热身赛里,就是邓普西为美国队攻入唯一进球,避免被对手横扫。这也是他连续两届世界杯取得进球,无愧球队关键先生的称号。

  与许多前锋不同,邓普西的进球数据并不夸张,但到重要比赛,他总能发挥能力,代表作就是去年联合会杯,不仅个人斩获3球,半决赛还攻破西班牙队大门,终结“斗牛士”35场不败纪录。美国队中,邓普西与多诺万算是同一拨成名的球员,多诺万冲锋陷阵,邓普西则是埋伏在他身后的影子,伺机进行致命一击。

  曼联弃将荣膺最佳

  1∶1平局收场,两队门将起了决定性作用。赛后,美国队门将、曼联弃将霍华德当选全场最佳可说当之无愧。

  开场仅4分钟就丢球,霍华德此后还被赫斯基铲到,美国队队医忙活好一阵,他才重新投入比赛。落后时,霍华德在后防队员士气低落时的大声吼叫稳住局面,美国队终于在半场结束前获赠大礼扳平比分。易边再战,随着比赛进行,英格兰队的进攻威胁越来越大,机会越来越多,但霍华德保持稳健作风,屡屡拒球于大门之外。

  其实,单看门将这个位置,美国队比英格兰队强不少,不算霍华德,替补门将哈内曼和退出国家队的维拉主力弗里德尔,能力也在格林之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