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美战安保够严连鸟也难飞进去 球场边搭起临时监狱

2010年06月14日08:47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英美大战,焦点在场外。等到现场球迷散尽,所有工作人员才松了一口气:一切平安,这是最大的胜利。

  由于恐怖分子多次对这场比赛发出威胁,加上美国副总统还将到现场看球,使得这场比赛的安保气氛十分紧张。昨晨的皇家班佛肯,头顶有直升机的轰鸣,身边是南非骑警巡游,更有无数身穿黑衣的安保人员虎视眈眈。离球场外一两公里处,警察便开始对车辆一辆一辆地核对。新闻中心的门口也排起长龙,除了例行的核对证件和X光机外,要想进门还得经过两次搜身、一次查包,至少需要花费20分钟。而这一切,即便是在之前的开幕式和揭幕战上也没有遇到过。

  媒体通道尚如此,更别提球迷入口。一名强壮的警察笑言:“今天哪怕一只鸟都很难轻易飞进去。”而在球场旁边,还停有多辆大巴,那其实是改造过的临时监狱。一旦有人闹事,就会被送进去。

  韩国VS希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