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功勋主帅曾是临时工 父子兵上阵小布称父亲是朋友

2010年06月13日12: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上半场,看到球队在进攻中浪费机会,布拉德利懊恼地撇了撇嘴。与此同时,美国主帅的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作为球队由攻转守时的防守屏障,正在积极地组织球队的防守体系。本届世界杯有两对父子兵,其中一对是美国队的布拉德利父子。

  2006年年底在与克林斯曼谈判破裂后,美国足协把国家队的帅印临时交给了48岁的鲍勃·布拉德利。布拉德利靠挫败夙敌墨西哥队,从“临时工”转为“正式工”。去年联合会杯上,布拉德利击败西班牙队,惜败巴西,为美国足球赢得国际地位。

  将门出虎子。迈克尔·布拉德利是老布的长子,目前效力于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儿子布拉德利看来,父亲“就像是我们的朋友”,“当我是年轻队员时,我就致力于做好自己。父亲是教练的事实不能改变。我必须要用自己的水平来得到队友的尊重,来赢得球队的首发位置我从来不在乎外面的人怎么评价这个关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