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副总统拜登赛前为球队打气 带来奥巴马的祝愿

2010年06月13日08:5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2日体育专电 12日,就在“美英大战”开打前大约一个小时,美国副总统拜登来到球员更衣室,看望了美国队众将士。

  在与球队短短五分钟的会见中,拜登带来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良好祝愿,并期待他们好运,他说能看到球员们在赛场上比赛他感到非常高兴。

  “所有球员和教练都为能在赛前得到拜登副总统的看望感到荣幸。”美国足协主席苏尼尔·古拉蒂说,“副总统给球队带来的祝福定会为我们的小组赛之旅带来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