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安保严防死守但没防住大象 邦从林酒店反成阻碍

2010年06月13日05:39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历届世界杯美国队的安保工作都是最令组织者头痛的。就算防得再好,有些时候也有猝不及防的意外发生。

  美国队下榻在巴克邦从林酒店,坐落在离约堡2小时的菲南斯堡国家动物园中心地带。在酒店附近立着一很大的警示牌:附近有大象出没,请保持30米远的距离,保持安静。”而另一块标牌则这样写着:这里是南非狮子、豹子、大象、水牛和犀牛的家。如果你给它们足够的尊重,它们就会给你足够的敬意。

  美国队之所以选择下榻在这里,是因为地处公园深处,绝对够安静,而且周围视角开阔,比较利于警戒。而间或出没的野生动物,倒像是保护美国队的特种部队。不过,躲在密林深处的美国队,倒是先被自己的“特种兵”给为难了两回。

  在开幕式的前一天,美国队按计划前往当地的球场进行训练。球队大巴刚刚驶出酒店4分钟,大巴就缓缓停下了。原来,一头非洲大象横在路上,不紧不慢地吃着路边的树叶。由于不敢惊动大象,大巴完全熄火。美国队员都高兴坏了,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个不停。“我们都挺高兴的,这也算是一种经历吧。”饥饿的大象在吃饱后,才慢慢走开,美国队为此等了5分钟。前天当美国队训练回来,赶着去看世界杯的揭幕战时,这头大象又横在美国队大巴与酒店之间,静静吃起了路边的树叶。或许大象认为这里的树叶味道好吧,大巴不得不又等了近7分钟的时间,大象才离去。

  美国队的新闻官表示,希望大象在美国队比赛之日,不要再当路霸,“我们可不希望迟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