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主帅:平局得益于全队努力 本有机会取得胜利

2010年06月13日05: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世界杯C组第1轮的一场比赛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体育场展开首场角逐,最终英格兰1比1战平美国。上半时,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打进本届世界杯揭幕以来最快进球,但此后门将格林出现低级失误,将登普西远射漏进门内。

  赛前,作为夺冠热门的英格兰队更被专家和球迷看好,媒体普遍认为英格兰队会取得最终的胜利,赢得本届杯赛的开门红。但是美国队却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球队绝不会轻易向任何球队低头。虽然登普西的远射进球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但是美国队正是依靠顽强的防守才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1。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并将平局保持到比赛结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告诉球队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拿到了一分。”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