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安保太严惹人烦 被路霸大象欺负险错过揭幕战

2010年06月13日04:31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美大战?得了,先过大象关吧!世界杯开幕式的前一天,美国队前往训练场的路上,球队大巴被大象挡在了路上,直等到它们吃饱喝足了才肯走开……美国队新闻官担忧地表示,希望美国队比赛的日子,大象可别在路上霸吃了。

  惹人烦!美国队安保太严

  南非世界杯上,美国队是绝对让南非安保头痛的球队。其实,每届世界杯,美国队都让主办国十分紧张。上届德国世界杯,美国队的驻地是层层布防,德国警察荷枪实弹,旁边则停着两辆装甲车。要想进入美国队驻地,则要经过三次安检,可谓是严上加严。南非不比德国,为筹备本次大赛的保安工作,南非特地邀请另外31强球队国家警察前往比赛地,协助当地警方做好安保工作。各国警察的主要工作职责是疏导和管理各自国家的球迷,可是对于防范恐怖袭击,南非不仅缺乏经验,人员和设备也奇缺,此外工作作风也成问题。英美情报部门就对南非方面不满:“我们把最新的消息通告给南非的安全部门,可他们还是无动于衷。”

  然而就算防范再好,美国队也没有想到,自己的车队,居然被不速之客给逼停,而且一等就是7分钟。

  太谨慎!驻扎在密林深处

  让美国队无可奈何,让开道的南非警察一点办法也没有的,是一头南非大象。美国队下榻在巴克邦丛林旅馆,这是一家森林酒店,坐落在离约堡2小时的菲南斯堡国家动物园中心地带,四处绿树葱葱,酒店就在一块很大的草坪之上。旅馆旁边立一很大的警告标示:“此处附近有大象出没,请保持30米远的距离,保持安静。请不要带树枝,树枝很危险,千万不要去喂大象。”而另一块标示则这样写着:“这里是南非狮子、豹子、大象、水牛和犀牛的家。如果你给它们足够的尊重,它们就会给你足够的敬意。”

  美国队之所以选择下榻在这里,是因为地处公园深处,绝对安静,而且周围视角开阔,比较利于警戒,再加上野生动物出没,间接成为保护美国队的特种部队。不过,躲在密林深处的美国队,倒是先被自己的特种兵给为难了。

  囧翻了!被路霸大象欺负

  世界杯开幕式的前一天,美国队按计划前往当地的球场进行训练。球队大巴刚刚驶出酒店四分钟,大巴就缓缓停下了。原来,一头非洲成年大象横在路上,不紧不慢地吃着路边的树叶。由于不敢惊动大象,大巴完全熄火。美国队员都高兴坏了,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个不停,世界杯之战还没打,倒先来个野生动物旅游了。“我们都挺高兴的,这也算是一种经历吧。”饥饿的大象在吃饱后,才慢慢走开,美国队为此等了7分钟。不过,这头大象算是跟美国队较上劲了,当美国队训练回来,赶着去看世界杯的揭幕战时,这头大象又走上了公路,横在美国队大巴与酒店之间,再次吃起了路边的树叶。或许大象认为这里的树叶味道好吧,大巴不得不又等了近7分钟的时间,等大象吃饱喝足了,满意地离去后,大巴车才发动,回到了下榻的酒店。

  美国队的新闻官表示,希望大象在美国队比赛之日,别在路上霸吃,“我们可不希望迟到。”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王继飞

  约翰内斯堡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