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大地五霸之一挡住山姆大叔 美国队难过“大象”关

2010年06月12日16:2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在南非参加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美国队12日将迎来劲敌英格兰队。不过,先忘记过英格兰这关吧,美国队得先过大象这关。

  美国队发言人迈克尔·卡玛曼说,10名美国队球员11日下午乘坐一辆大巴从下榻酒店前往一个露天市场,不料大巴在酒店出口处被一只大象阻挡。球员们不得不缩短出行时间,才避免延误观看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世界杯揭幕战。

  当天晚些时候,美国队集体乘车前往皇家巴赶球场训练。大巴离开酒店时,再次遭大象阻拦。

  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说,一头大象挡在车前吃树叶,大约4分钟后才挪到路边。

  “每个人都拿出手机照相,”布拉德利说。“这是我们(世界杯)经历的一部分。”

  “一头大象在我们酒店外的道路上吃东西,这太酷了,”美国队球员博卡内拉说。

  尚不清楚两次阻挡美国队的是否是同一头大象。

  在美国队下榻的酒店外,一块警示牌写着:“大象会走近我们的栅栏,保持30米距离,请安静。”

  另一块警示牌写着:“狒狒危险,请不要靠近或喂食。”还有一块警示牌写着:“这是非洲五霸的地盘,尊重动物,它们会回敬尊重。”

  非洲五霸通常指大象、狮子、豹子、犀牛和水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