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民建议若取胜即拍电影 多诺万:美国人不懂足球

2010年06月12日15:5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美国队能赢得这场英美大战,美国国内将考虑为他们拍一部电影,纪念球队在世界杯上的传奇之旅。美国队曾在1950年世界杯上击败英国队,由于对结果不能相信,当时很多英国记者发回的报道完全相反:英格兰队1:0取胜。美国队的那次经历被写到书里,在世界杯后出版。这次又有人提了新建议,如果再胜英格兰队,该拍电影了。

  美国队大将多诺万对此并不感冒,“如果有人要这样做,就有点过分了。事实上美国队和英格兰队没有那么大差距,我们在去年联合会杯上还赢了西班牙,只不过美国人不太了解足球,所以才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