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捞分无望美国队一身轻松 奥涅乌:踢出水平就行了

2010年06月12日14:2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美国队后卫斯佩特的眼中,他们和英格兰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小组赛中最容易的一场。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们最容易的比赛,因为我们没有赢球的压力。如果我们赢了这场比赛,下个赛季就可以在英格兰好好吹嘘一番了。”

  美国与英格兰、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同分在C组,由于另外两个对手实力较弱,因此美国成为了英格兰之后的小组出线热门。“我们并不指望从这场比赛中捞到任何好处,而另外两场比赛我们就会有很大压力。”斯佩克特说。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之后,美国将于6月18日迎来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5天后则将对阵神秘的非洲之师阿尔及利亚。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对于这场和英格兰的比赛显然抱有比斯佩特更大的信心,他强调自己的球队并不怵英格兰。而另一名后卫奥涅乌更乐观,他说美国队将尽一切可能战胜英格兰。“凭借我们的表现,还有去年夏天的成绩(他们打进了联合会杯决赛),我们已经在世界上赢得了一点尊重。”奥涅乌说,“这给了我们自信,让我们意识到自己踢的是最高水准的足球,并可以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竞争。联合会杯和世界杯本质绝对不同,但是我们累积的经验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融入这项赛事。英格兰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但是重要的是这些球员怎么融合在一起踢球,我们的期望是赢得一场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