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军团制定盘外招应对英格兰 激怒鲁尼罚他下场!

2010年06月12日09: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日14:30,英格兰队与美国队就将相遇在世界杯赛场上。虽然实力上英格兰队占据明显优势,但常在大赛中有意外发挥的美国并非毫无机会,纵观世界杯历史,美国队就曾在1950年世界杯上1∶0击败过英格兰队,爆出足坛上大冷门。更何况美国队此番还准备了不少场外招,据悉,针对英格兰队的锋线主力鲁尼的火爆脾气,美国队已经做好了必要准备——在赛场上激怒鲁尼,即便其不得红牌,也使其发挥打折。

  美国队出盘外招

  在英格兰队与美国队比赛之前,各方面最为担忧的便是英格兰球员一贯狂躁的脾气,鲁尼便是首当其冲。在此前的热身赛上,鲁尼就因大骂主裁而被出示黄牌。针对这一消息,美国前著名后卫拉拉斯表示,激怒鲁尼确实可行。倘若美国队真能激怒脾气暴躁的鲁尼,即便不能使其被罚下场,对其场上的发挥也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此外,英格兰队的太太团如今也可能成为美国队的场外“武器”。美国队主教练鲍勃·布拉德利说:“如果英格兰队不能很好地处理‘太太团’的问题,那么这绝对是件令人分心分神的事,当然这对美国队来说是很有利的。”

  英格兰队强调纪律

  为此,不仅卡佩罗严防太太团与球员接触,就连英格兰队长杰拉德也专门重申了球队纪律:“我们要做的仅仅只是不要去辱骂裁判,尊重裁判非常重要,如果哪名球员无法做到,那么他将会被警告,整支球队也会受到影响,每个人都必须警觉这点。鲁尼知道我们在场上需要他,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必须要确保自己能在场上控制住情绪,并将之发泄到足球场上。”在杰拉德的言语间,显现出他作为一个队长对鲁尼暴躁脾气的警告。而鲁尼对此也是一笑回应,“在赛场上一切都有可能,不过面对对手的挑衅,比分是回应对手的最佳答案。”

  制胜策略:强攻美国防线漏洞

  此番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的23人,全都来自英格兰超级联赛。常年在同一项赛事中踢球过招,不管是搭档还是对抗,相信23名球员都对彼此非常熟悉,在如今讲究团队配合的足坛上,这样一支英格兰队势必拥有着超强的说服力。此前的热身赛中,美国队暴露出了太多的后防线弱点,英格兰如能利用这一点,通过华丽的配合让美国队自乱阵脚,那么势必将让美国队全线崩盘,另外克劳奇的身高、鲁尼的冲击力也将是英格兰队两大法宝。

  ○焦点

  英美大战 安保顶级

  虽然不是开幕式,虽然不是东道主,但英格兰与美国队的比赛安保却享受了与开幕式一样的最高标准,因为有消息显示,这场比赛最有可能被恐怖分子袭击。

  在来南非之前,很多圈内人士就劝告记者一定要远离这场比赛,届时至少会有2.5万英格兰球迷来到勒斯腾堡,这其中,不乏足球流氓。更重要的,曾有恐怖组织威胁袭击比赛的两支球队。据了解,南非警方是高度戒备,警方在巴佛肯球场设立了临时指挥部,将指挥上千名警力的调配和组织。此外为了增加反恐力量,美国在世界杯期间也已经派出了非常专业的反恐人士,记者就曾亲眼见到美军战机在约翰内斯堡上空盘旋。

  除了指挥车,记者在巴佛肯球场四周还看到了一辆特殊车辆,当地警察告诉记者,“我们管它叫‘监狱’! 这车就像一条张着大嘴的鱼,一看到鱼饵,就吞下去!”仔细观察,这种监狱车其实就是巴士改装,65个座位如今改成了临时牢房,最多可以关押20名案犯。

  英格兰

  门将位置上,詹姆斯确实已经老态尽显,而在伯明翰有着神勇发挥的哈特,完全存在着“意外”首发的可能。后防线上莱德利·金强壮的身材在英超赛场让人望而生畏,除此之外,后防核心特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右后卫格伦·约翰逊预计将是英格兰队首战的铁打主力。中场方面,“双德”有望再度携手——杰拉德和兰帕德搭档中前卫,近来状态不错的乔·科尔也很有可能出任左翼攻击手,而右翼的列农和菲利普斯却让卡佩罗难以取舍。前锋线上,鲁尼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另一位却要在迪福和克劳奇以及赫斯基中产生。

  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1詹姆斯

  后卫:3阿什利·科尔、6特里

  20莱德利·金、2格伦·约翰逊

  中场:11乔·科尔、4杰拉德

  8兰帕德、7列农

  前锋:10鲁尼、21赫斯基

  美国

  一直以来,美国队的后防线就很令人担忧,在与捷克的热身赛上,防线脆弱的美国队就吃尽了苦头。门将位置上,老将霍华德自然是主力门神。主教练布拉德利此次招入了7名后卫,其中西汉姆联队的斯佩克托和队长博卡内格拉将组成主力边后卫,而在中后卫上,效力于AC米兰的奥涅乌也是铁打的主力,不出意外,与其搭配的应该是德梅里特。中场方面,头号球星多诺万司职右中场,效力于法兰克福队的克拉克和埃杜将搭档中路,而富勒姆队边锋邓普西也有望出席左中场。尽管阿尔蒂多雷年纪尚小,但其09年在国家17场进6球的表现也是征服了布拉德利,他将于速度见长的芬德利搭档出任美国队前锋。 

  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1霍华德

  后卫:6切伦多洛、3博卡内格拉、

  5奥涅乌、2斯佩克托

  中场:8邓普西、4布拉德利

  13克拉克、10多诺万

  前锋:17阿尔蒂多雷、14布德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