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后卫叫板英格兰双枪 声称自己可以单手举起鲁尼

2010年06月12日04: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国家队后卫奥涅乌向英格兰队发出挑战,声称自己可以单手举起鲁尼。

  昨日,奥涅乌透露自己的卧推达到150公斤,正好是鲁尼的两倍,而且超越了另外一名英格兰前锋赫斯基。

  “如果我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强壮的球员,那么这对我来说也会接受。这样的因素对我们来说总归是好事情。我不可能决定整场比赛,但我希望这对我们将有所帮助。我之前与很多强壮的前锋交手过,如果他们试图想推开我,那对我根本不是问题,我有91公斤的体重,而且我还在增强我的力量。”,奥涅乌称。

  “我的膝伤已经痊愈了,我准备好对付英格兰队。鲁尼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力量型球员,但我们不能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我曾经在纽卡斯尔效力了六个月,在那期间我没有直接和鲁尼较量过,但是我们曾经在国家队层面,在温布利球场交手过。英格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美国队也不错。人们将认识到也许美国队还不是一支世界强队,但至少能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

  与叫板鲁尼不同,奥涅乌与曾经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贝克汉姆是一对好朋友。对此奥涅乌表示:“他是一个不错的家伙,我感激他曾经为我做的一切。他因伤没有能够参加世界杯,我感到非常的遗憾,”

  (贝尔莫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