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美国队朴实无华 20年交手战绩三狮军团占优

2010年06月12日03:58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在与美国的小组赛中,英格兰将在何时打入第一个进球?

  A。上半场

  B。下半场。

  C。无进球。

  ■攻略·现状

  平民队 美国朴实无华

  美国队是该小组另一出线名额的有力争夺者。该队是1930年世界杯季军,参加了过去五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并在2002年打入八强。尽管美国队不能算作强队,但屡屡创造惊喜的他们依然令人期待。

  布拉德利率领的美国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平民球队”。目前他们几乎没有在顶级豪门效力的球星,但在体力充沛、实力平均的情况下,球队表现出注重整体打法的特点。在美国队里,洛杉矶银河队的多诺万一直是美国足球的标志性球员,他的出色表现大多是在国家队时上演的;效力英超富勒姆的邓普西、埃弗顿的霍华德等都是极具实力的选手,加上奥涅乌、迈克尔·布拉德利等球员,这支球队具有很强的战斗力。   

  ■攻略·数据

  双方近20年交手战绩

  比赛日期    比赛性质 交战双方及战绩

  2008.05.28 友谊赛 英格兰2:0美国

  2005.05.28 友谊赛 美国1:2英格兰

  1994.09.07 友谊赛 英格兰2:0美国

  1993.06.09 友谊赛 美国2:0英格兰

  ■攻略·历史

  英格兰 交锋纪录占优

  在经历了无缘2008年欧锦赛决赛圈的低潮之后,英格兰队迎来了新帅卡佩罗,后者让英格兰球迷寄予厚望。虽然英足总给球队下达的任务是闯入四强,但卡佩罗显然不会满足于该目标。现在,战斗即将打响,英格兰必须首先迈过美国这道坎,而第一粒进球则显得更加关键。

  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卡佩罗带领英格兰队在前八场比赛中保持全胜,从而提前两轮获得世界杯入场券,最终9胜1负的预选赛成绩几近完美。

  在双方历史交锋中,英格兰队8胜2负占据优势,进38球失9球;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曾在1950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英格兰以0比1不敌对手。而在最近10年里,双方仅交手过两场,英格兰全部获得胜利,进4球失1球。目前,英格兰世界排名第8位,而美国队排名第14位。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