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豪言墨西哥能进八强 布兰科:对阵阿根廷没问题

2010年06月23日12:2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陈晶

  总统菲利普·卡尔德隆离开南非之前,墨西哥足协主席胡斯蒂诺信誓旦旦地向他们的总统保证,墨西哥队将至少踢满五场世界杯比赛。

  “这是我们的承诺。”他在卡尔德隆亲临球队驻地慰问球队时向总统保证,“至少是五场比赛,或者更多。”

  对于一支并不被很多人看好,在他们球队的历史上也只有一次在世界杯上打进四强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承诺显然是过于大胆了。更何况,在小组赛最后一场0比1输给乌拉圭之后,他们以小组第二名从A组出线,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就将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

  老将布兰科对此并不担心,他表示,不管淘汰赛阶段的对手是谁,墨西哥队都会全力以赴。“就算对手是阿根廷,我们也没问题,那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37岁的布兰科说。

  布兰科显然不会忘记2006年世界杯上的那次经历,也是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墨西哥队和阿根廷队激战90分钟打成1比1平,直到加时赛,才由罗德里格斯为阿根廷打进制胜球,将墨西哥队淘汰出局。

  在德国世界杯之后,随着梅西、伊瓜因、特维斯、阿奎罗和米利托等人的迅速成长,如今这支阿根廷队的实力已比四年前高出不少,更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但布兰科依然坚持表示:“我们会像对待任何一支球队那样去准备和阿根廷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