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亚雷斯有望登陆英超 假摔王用进球明自己的价值

2010年06月23日09: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晶报记者 钱擎

  乌拉圭凭借着苏亚雷斯在上半场43分钟打入的一球,以1∶0战胜墨西哥,获得小组头名晋级下一轮。外号“假摔王”、“吃牌王”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终于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并不是省油的灯。

  今年23岁的苏亚雷斯现效力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迄今为止,已经代表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中出战87场打进62球。单就个人能力而言,苏亚雷斯其实早该离开荷甲,但戴上队长袖标的他誓言要忠于俱乐部。

  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国内一直默默无闻,直到2005年与乌拉圭国民队合同到期,远渡荷甲才得到扬名立万的机会,随后被征召进国家队。虽然昨天的进球是苏亚雷斯在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但在预选赛期间,他和弗兰组成的恐怖锋线为乌拉圭队打进了12个球,一路护送着乌拉圭队走到今天。

  在荷甲,苏亚雷斯另一项领先数据是黄牌统计,上赛季共得6张,主要是因为假摔及向裁判发泄不满。这也可以理解,因为在拉丁足球文化中,假摔作为改变比赛结果的一种方式是被接受的。

  英国媒体已经爆出,曼联已经盯上苏亚雷斯多时,希望能在今夏引进这位乌拉圭小伙,他们给出的报价大约在2500万英镑左右。尽管苏亚雷斯承认自己很享受目前在阿贾克斯的日子,但他也有异心,“除非有可能加盟像曼联或者巴萨那样级别的球队,否则,我更希望留在阿贾克斯。”球迷们很有可能在不久的未来,在英超中看到苏亚雷斯的身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