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巴雷斯:乌拉圭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我们很出色

2010年06月23日05:5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塔巴雷斯:乌拉圭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很出色

  6月22日,乌拉圭队球员埃·卡瓦尼(左)在比赛中停球。当日,在勒斯滕堡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A组比赛中,墨西哥队0-1负于乌拉圭队。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新华网勒斯滕堡6月22日体育专电 22日,在1:0力克墨西哥队,并以A组头名的身份晋级16强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表示,球队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接下来的表现将会越来越好。

  “我不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状态,但我们已经向对手证明,我们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塔巴雷斯说。

  乌拉圭队以一球未失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他们0:0逼平法国队,次战东道主南非队,他们3:0大胜。这与球队在预选赛时判若两队,当时,乌拉圭队仅位列第五名,最后不得不通过附加赛击败哥斯达黎加,才艰难晋级决赛圈。

  塔巴雷斯说:“作为教练,看到球队有如此进步我很高兴。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很团结,球员间充满友谊。”

  他还表示,乌拉圭和墨西哥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有力回击了有关两队将打“默契球”的传闻。赛前,同积4分的两队只要打平,便可挤掉同组的法国和南非,携手出线。

  “正如我昨天所说,我很不喜欢这种传言,不过高兴的是两队球员都表现出了很好的体育精神,他们都在全力争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