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公平竞赛粉粹默契球 小胜墨西哥获小组第一

2010年06月23日05:35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两轮小组赛后,法国队和南非队只拿到了1分,而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都已经积到4分,这意味着两队要想出线,必然拼个你死我活,而且还希望墨西哥和乌拉圭分出胜负。

  在这种情况下,“默契球”发生的概率将大大增加,虽然有小组第一和第二在淘汰赛对手强弱的差别,但墨西哥与乌拉圭首先考虑的肯定是出线,在没有把握取胜的情况下必然以稳为主,以不输球为主,这也是无可厚非的战略选择。类似的情况在历史上没少发生,远的有1982年世界杯西德和奥地利联手“做掉”阿尔及利亚,1998年世界杯巴拉圭打平尼日利亚“做掉”西班牙,近的有2004年欧锦赛瑞典和丹麦令意大利欲哭无泪的2:2,这次如果墨西哥与乌拉圭打平,也许算不上太大的“意外”。

  不过乌拉圭队非常具有职业精神,从比赛一开始,乌拉圭队就对墨西哥队的球门猛攻。乌拉圭第43分钟打破僵局,卡瓦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本场比赛之后,乌拉圭获得小组第一,墨西哥队小组第二,两队携手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