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击败墨西哥以头名出线 粉碎默契球避开阿根廷

2010年06月23日04:2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一场被外界猜测会成为“默契球”的比赛,最终结果却是乌拉圭1比0小胜,拿到小组第一,时隔20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淘汰赛。

  虽然乌拉圭拉了小组中另外两支球队一把,无奈南非和法国都不争气,输球的墨西哥队依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晋级。乌拉圭将对阵B组第二,本小组第二的墨西哥则极有可能与强队阿根廷过招,重现上届世界杯16进8的一幕。

  墨西哥和乌拉圭赛前同积4分,只要两队踢一场和平球,即可保证双双晋级。国际足联要求两队“废厄泼赖”,乌拉圭射手福兰也拍胸脯保证会尽力,“我们可不想对阿根廷。”话虽如此,舆论还是认为美洲兄弟之间会有猫腻,毕竟历史上有太多这样的例子。2004年欧洲杯,丹麦和瑞典末轮只要踢出2比2以上的比分,就能携手晋级,双方果然各进2球。

  首发阵容一出,法国和南非稍稍松了口气,两队主力尽出,墨西哥用老将布兰科顶替了受伤的贝拉。开场之后,双方力拼中场,不过每次打到禁区前,就开始放慢节奏,两队都是试探为主。第43分钟,卡瓦尼右路传中,墨西哥防守漏人,苏亚雷斯头球首开记录。由于南非此时2比0领先法国,墨西哥开始焦急,只要南非再追两个净胜球,就能把他们挤出16强。主帅阿吉雷先后派上巴雷拉和埃尔南德斯,墨西哥开始占据主动,围攻对方球门。乌拉圭防守非常严密,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他们1比0击败对手 ,2胜1平拿到小组第一,且一球未失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