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道破晋级关键 豪言球队将实现更大突破

2010年06月23日02: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南非世界杯A组末轮一场比赛在鲁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争夺,南美洲老牌劲旅乌拉圭1比0胜墨西哥,苏亚雷斯头槌绝杀。最终,乌拉圭和墨西哥双双从A组晋级。乌拉圭力压南非获得小组第一,法国队小组垫底出局。

  乌拉圭队本届世界杯赛一球未失,在首场比赛中他们逼平了状态低迷的法国队,随后又3-0轻松击败了东道主南非队,在小组赛收官战中,又1-0战胜了墨西哥,主帅塔巴雷斯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赛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说:“我认为乌拉圭队还有更多的目标可以实现,我们能实现更大的突破。乌拉圭队拥有非常辉煌的历史,我们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小组赛的竞争非常激烈,作为主教练,我对比赛的进程和最终的排名很满意,乌拉圭队拥有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精诚合作的精神,每名球员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中去,这是我们获胜的关键。”塔巴雷斯点出了乌拉圭队力压法国队出线的关键。

  “尽管我们的预选赛遇到了些挫折,但是队员们很快的振作,在南非,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得完美无缺。”

  塔巴雷斯认为,1-0战胜墨西哥的比赛证明了球队的凝聚力之强和公平竞争的精神,“正如我昨天所说的,我们并没有消极比赛,很好的诠释了体育比赛公平竞争的精神,在比赛中我们和墨西哥队都全力争胜。”(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