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用胜利击碎默契球质疑 弗兰:小组第一最重要

2010年06月23日00: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南非世界杯A组末轮一场比赛在鲁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争夺,南美洲老牌劲旅乌拉圭1比0胜墨西哥,苏亚雷斯头槌绝杀。最终,乌拉圭和墨西哥双双从A组晋级。乌拉圭力压南非获得小组第一,法国队小组垫底出局。

  乌拉圭此前曾两次夺得世界杯,但辉煌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30年和1950年。本届世界杯赛乌拉圭队凭借球队攻防两端的均衡表现,依靠稳定地发挥突出重围。

  比赛前,外界普遍担心乌拉圭队与墨西哥队会心照不宣的打出默契球,对此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矢口否认,并声称世界杯上最重要的绝不仅仅是出线,并且提前两天公布了首发阵容,从用人来看,乌拉圭队立足用三前锋拿下比赛,比赛结果也证实了乌拉圭队公平竞争的比赛精神。

  赛后,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说:“墨西哥队控球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比赛踢得很艰难。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

  乌拉圭队进球功臣苏亚雷斯说:“我们知道比赛有两种结果,但是,比赛之前我们始终是在为了赢下三分和榜首而战。很幸运,我们实现了比赛的预定目标。”(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