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祭出三前锋轰炸墨西哥 教练:平局?你是侮辱我

2010年06月22日12:3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梁宏业报道 乌拉圭离出线只差一小步,只要最后一场打平墨西哥,两支美洲劲旅便可以携手出线,让法国与东道主南非的比赛失去意义。

  “默契平局”?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可不这么想,他要的不仅是出线:和上场打南非前一样,塔瓦雷斯提前两天宣布首发阵容,乌拉圭将以3比0战胜南非的阵容迎战墨西哥,立足用三前锋战术拿下比赛。

  上周日塔瓦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首发名单后,一名法国记者问,乌拉圭是否已经准备和墨西哥打平,这样就可以淘汰法国。塔瓦雷斯怒了:“你这是侮辱我。我们将使用对南非队的阵容,那场比赛我们赢了3球。我唯一能回答你的是,足球比赛永远只有3种结果。”

  乌拉圭在前往勒斯滕堡前进行了最后一次封闭集训。但这次训练并没有安排主力队员和替补球员的对抗训练,而是混合分组训练。在35分钟的训练内,体能训练多过有球练习。让人意外的是,福兰在训练中甚至坐在板凳上休息,这也是对前两场比赛打前腰消耗了巨大体能的福兰一种照顾。35分钟的训练结束后,是定位球训练,这也是守门员的灾难,所有球员都进行了任意球和角球射门训练。

  乌拉圭队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得到媒体和球迷的普遍肯定,从国内寄来的很多孩子们的信件让队员破受鼓舞,前锋阿布鲁说道:“孩子们很支持我们,他们说他们很高兴,为这支国家队自豪。自从1996年以后,我们从没有经历过这么好的时光。这些人你从不认识,但却感觉到他们对你的一生颇为了解。孩子们和酒鬼不会说谎,看到这些信让我们备受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