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保平墨西哥争胜 戈丁:我们拥有击改对手武器

2010年06月22日09:08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陈敏

  “就像我们在此前比赛中所努力做到的那样,这一战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3分,以确保小组赛出线。”在与乌拉圭队进行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前,墨西哥队23岁的前锋巴雷拉这样说道。

  此战之前,墨西哥队1胜1平,与乌拉圭队同积4分,但因净胜球比乌拉圭队少1个,暂居A组第二。不过,经过前两战的验证,墨西哥队的433阵型被证明是成功的,并赢得了其他队的好评。

  北京时间今晚与乌拉圭一战中,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很可能会选择年轻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替下在前两战中首发的老将佛朗哥。与此同时,考虑到前两场皆出战的前锋贝拉的右腿伤势,阿吉雷或许会决定用巴雷拉顶替其首发。

  和墨西哥队不一样的是,乌拉圭队愿意接受与墨西哥队打成平手的结局。毕竟,乌拉圭队是目前A组第一,出线前景最好。只要他们在与墨西哥队一战中不输球,就可晋级。

  乌拉圭队后卫戈丁说:“墨西哥队打得很好。但我们也拥有可以击败他们的武器。”坚固的防守,便是戈丁所说的“武器”之一。乌拉圭队借此是A组4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失球的队伍。也正是考虑到之后的淘汰赛,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有可能在这一战中让前锋福兰休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