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赢球靠的不是裁判 很希望能创造历史

2010年06月18日15:50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3比0击败东道主的结果,让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非常开心。“我们很希望创造历史,这场比赛的结果不错。我们很开心击败了这么好的队伍。这个组的出线形势还不明朗,但是我们已经占据了一点优势。”塔瓦雷斯说,

  此前佩雷拉曾经抱怨裁判的判罚不公平导致了南非队的失利,当记者把这个问题丢给塔瓦雷斯时,他表示自己并不愿意多评论。“我从来不说裁判,我想说比赛的情况。我不同意我们赢球应该感谢裁判。我觉得乌拉圭应该赢得比赛,因为我们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塔瓦雷斯说,“我觉得上半场我们能够打得更好一些,我们下半场移动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还能更好。我们基本上占据了主动,南非队基本是没有太多机会。”

  击败南非后,塔瓦雷斯表达了对乌拉圭足球的憧憬:“我之前说过,我希望能够来世界杯上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希望大家看到1970年前乌拉圭队表现出来的水平。我相信可以赢得世界杯,我相信我们能够成为任何强队的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