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前腰位置我不陌生 这里更适合我的发挥

2010年06月18日04:1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茨瓦内专电(记者孙永军)杀手剑出鞘,曾经的欧洲金靴、乌拉圭神射手福兰爆发了。从前锋后撤到前腰的福兰,全场集组织、调度、进攻于一身,并攻入两粒进球,连续两场获评最佳球员。

  赛前,南非主教练佩雷拉就提醒全队要小心提防福兰,因为之前在作为巴西队主帅时,福兰就没少给他制造麻烦。首战法国,福兰被评为最佳。昨天,后撤到前腰位置的福兰表现更加活跃,他全场射门5次,其中打在球门范围内两次,取得两粒进球。福兰全场传球52次,到位34次,跑动距离达1万多米,毫无争议的是乌拉圭的前场核心人物。

  赛后,对于自己在新位置的表现,福兰坦言: “这个位置我不陌生,我在马竞打了3年这个位置,阿圭罗更靠前。我想进球,也说明了前腰更适合我的发挥。”至于送给东道主的失利,福兰表示:“很遗憾,乌拉圭队的目标也是小组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