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成南非世界杯首个梅开二度球员 乌拉圭已占优势

2010年06月18日03:18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弗兰梅开二度!世界杯小组赛刚刚进行到第二轮,不少球队甚至都还没有来得及参加第二场赛事的时候,弗兰率先冲了出去。他成为了南非赛场上第一进两个球的人。

  弗兰的第一个进球可以说是世界波,也可以说带有一定运气成分。他的30米重炮确实精彩,但如果不是碰到了防守队员莫克纳的后背,其运行轨迹至少不会这么诡异,不会让南非队门将措手不及。库内本来以为,皮球会飞出横梁的。但这就是足球,弗兰也因此成为乌拉圭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当然,他的功劳簿上还必须记上这样一笔:当苏亚雷斯赢得点球,弗兰没有惧怕压力。他的怒射罚点看似平常,但在世界杯赛场上能够做到万无一失,同样不那么容易。

  南非世界杯上第一个两球先生诞生,这让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非常开心:“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创造历史。 ”貌似谦逊,但能看出,他现在有些得意,“小组出线形势还不明朗,但我们已经占据了一点优势。 ”

  晨报南非6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