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我们理应获得胜利 说靠裁判帮忙很可笑

2010年06月17日07: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世界杯A组第2轮首战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展开较量,乌拉圭3比0完胜东道主南非。

  比赛中发生了本届世界杯目前最值得争议的一次判罚。当值主裁判布萨卡在第7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倒地后,向南非队门将库内出示了红牌,将其直接罚下。然而,从赛后的慢镜头来看,名哨布萨卡的这次吹罚是一次误判。

  赛后,比赛的焦点完全集中到了这个争议判罚,针对南非主帅佩雷拉对于红牌和点球的质疑,乌拉圭主帅奥斯卡-塔巴雷斯对于比赛的进程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他认为,乌拉圭队的表现理应获得胜利。“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就说过我永远不会谈论主裁判。我只会去就比赛的本身谈问题,我认为很多比赛中都会出现争议点球的机会,但是比赛就是这样。”

  对于有记者关于乌拉圭的胜利是拜点球所赐,塔巴雷斯给予了回击,“有人称乌拉圭完全依靠裁判的帮助才获胜,这种观点我完全不同意,甚至觉得有些可笑,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进展。”

  “我在这不是为了谈论裁判怎样判罚以及我的同行的执教选择,从我个人角度来看,乌拉圭队配得上这场胜利。”(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