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克星荣膺南乌战最佳 乌拉圭前场核心展超精准射术

2010年06月17日04: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克星荣膺南乌战最佳乌拉圭前场核心展超精准射术

弗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世界杯A组第2轮首战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展开较量,最终乌拉圭3比0击败东道主南非。赛后,梅开二度的前锋迭戈-弗兰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弗兰无疑是本场比赛乌拉圭队最活跃的球员。本场比赛他一共射门5次,其中打在球门范围内的2次,取得2粒进球。此外,他传球52次,到位34次,跑动距离达10042米,毫无争议的是乌拉圭的前场核心人物。赛前,南非主教练佩雷拉表示弗兰曾在与巴西比赛中数次破门,是本场比赛防守的重点人物,但仍然被弗兰两度洞穿了大门。(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