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胜东道主赢主动权 我没法保证场场进球

2010年06月16日15:5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前锋弗兰似乎不打算给自己太大压力,因此在南非世界杯下场对阵南非的比赛前,弗兰并没有许诺任何进球。这位31岁的老将说他将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并不能保证一定进球。

  本报记者 黄靖宇

  小组赛首轮,未能帮助乌拉圭队战胜慢热型球队法国队,球队头号射手迭戈·弗兰颇为沮丧。

  不过,因为A组两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目前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乌拉圭队无疑占据了主动,逼平小组最强对手法国队,乌拉圭人已经看到了小组出线的曙光。

  “我看了一些南非和墨西哥的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与他们争夺以取得出线主动权。”乌拉圭头号球星弗兰表示他们并不惧怕东道主球队。

  17日凌晨2点半,乌拉圭将迎来东道主南非队,世界杯开始前,南非队普遍被认为是一支鱼腩球队,但在他们与墨西哥队的比赛结束后,这支球队已经开始令同组对手忌惮。“我想我会尽自己的全力,但我不能保证进球。”弗兰说。

  首场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被球队寄予厚望的弗兰错失两次绝好的进球机会,这无疑让他背上了进球压力,毕竟在目前的这支乌拉圭队中,这位两届欧洲金靴奖得主是全队最强力的一个得分点。

  能否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弗兰还需要队员的支援。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弗兰多少给人形单影只的感觉。阿贾克斯神童苏亚雷斯难以在前场与他形成默契的配合。

  拥有出众射门技术的苏亚雷斯同时兼具不错的盘带技术,在前场为弗兰输送炮弹原本是他的一个重要职责,但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只顾着自己控球的苏亚雷斯往往错失最佳的传球时机,这让和他一同奔跑在前场的弗兰几次无奈地摇起头来。两届欧洲金靴奖得主弗兰可以在场上打不同位置,但他表示更愿意踢前锋,因为这个位置让他感觉“最舒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