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公布出战南非首发 福兰被撤回前腰无怨言

2010年06月16日14:4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梁宏业报道 不需追问,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便公布了对南非的首发。此份名单的最大亮点是巴勒莫前锋卡瓦尼与苏亚雷斯搭档锋线,福兰后撤。

  乌拉圭首场打平法国,塔瓦雷斯对进攻很不满意。中场组织核心伊格纳西奥·冈萨雷斯毫无表现,早早就被洛代罗换下,而年轻的洛代罗又被罚下对南非一战停赛。塔瓦雷斯索性将福兰扯到前腰位置,锋线上再增加一名前锋卡瓦尼与苏亚雷斯配合。

  乌拉圭实力强于南非,次战能否拿下关系到出线,塔瓦雷斯主打进攻是明智之举,但他表示:“我们要赢,但不会葬送自己。”

  福兰被撤到前腰后没怨言:“这个位置我不陌生,我在马竞打了3年这个位置,阿圭罗更靠前。无论是打前锋还是前腰,我都要为赢球努力,这是毫无疑问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兰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