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官员失窃案疑云重重 监视录像显示内鬼所为

2010年06月14日00:4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当地媒体13日称,两名乌拉圭官员在他们位于开普敦下榻的酒店房间内的财产被盗,失窃总额达到12000美元。

  但当地警方确认,乌拉圭队并没有提起诉讼,原因就是有报道称,小偷其实来自于乌拉圭队内部——但这点被乌拉圭足协坚决否认。一名乌拉圭足协高级官员称,只有一名球队成员“丢”了4000美元,并且这件事情已经得到完全掌控了。

  警方发言人德比尔称,罗德里格斯和马罗塔这两名乌拉圭官员的房间被非法闯入。这起事件发生在11日傍晚乌拉圭队与法国队0:0战平的比赛进行过程中。《周末守卫报》和《开普时报》报道称,罗德里格斯和马罗塔分别被偷了4000美元和8000美元,而《星期日时报》则称,从监视录像来看,此次失窃乃是乌拉圭队内部人员所为。

  “在11日晚上,我们接到了一个乌拉圭队打来的电话,称他们下榻的酒店遭到失窃。但是当警方赶到的时候,他们却说不愿提起诉讼。也许他们应该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德比尔说道。

  从酒店的闭路电视上看,南非媒体推测这应该是一起内部人员的作案。但乌拉圭足协主席包萨对这点强烈否认。“首先,失窃的根本不是12000美元。我们的一个官员丢了4000美元,仅此而已,这也是我们为何没有提起上诉的原因。另一件失窃案早在金伯利就解决了。”他轻描淡写地解释道。同时,他称乌拉圭队内的官员已经“相互熟识有20年之久了”,而前方官员称会内部解决这件事情。

  为了这次世界杯,南非政府特地额外雇佣了数以万计的警察,以反击他们“世界上犯罪最猖獗国家之一”的名声。但显然他们未能阻止一系列的犯罪活动,其中就包括来自中国、葡萄牙和西班牙记者的遭劫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