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中场大将炮轰世界杯执法:裁判偏袒明星球员

2010年06月13日20:4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乌拉圭中场大将伊·冈萨雷斯指责世界杯裁判员偏袒明星球员。

  在乌拉圭队同法国队的比赛中,乌拉圭队替补上场的洛德伊罗在18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冈萨雷斯说:“很明显,裁判也想出名;如果当时做同样动作的是埃夫拉,那么裁判一定不会把他罚下场。”

  效力于西甲巴伦西亚的这名中场球员指责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在这场艰难的拉锯战中始终对法国队的大牌球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说:“不止洛德伊罗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比赛中我被判了犯规,但同样的犯规发生在比我有名的法国球员身上却没有受到判罚。”

  “我想看看下一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如何。在南非队同墨西哥队的揭幕战中裁判就不偏不倚,希望在我们的比赛中,裁判也能做到公正执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