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首张红牌诞生 倒霉蛋上场仅18分钟

2010年06月12日14:31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红牌!乌拉圭队下半场替补出场仅18分钟的左前卫洛代伊罗成了南非世界杯上第一个吃到红牌的球员,好在十人应战的乌拉圭队顶住了法国人最后时刻的猛攻,不然这位倒霉蛋就将成为球队的罪人。

 

    洛代伊罗在下半场63分钟替换首发的冈萨雷斯出场,但仅仅两分钟后,他就因一次犯规动作过大吃了黄牌。第81分钟,洛代伊罗又在边线附近飞铲法国队的右后卫萨尼亚,这个脚直接踹到对方脚踝的动作其实可以直接吃到红牌,不过当值主裁判日本人西村雄一还是先掏了一张黄牌,洛代伊罗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特派记者 俞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