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A组4队同积1分导致第2场比赛更重要

2010年06月12日06:3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在0:0战平强敌法国队之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表示,鉴于A组目前4队同积一分,第二场比赛对所有球队来说将变得异常重要。

  乌拉圭队将在第二场比赛中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对于这个在第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墨西哥队的对手,塔巴雷斯说:“我们尊重南非队,但是他们缺乏一些有足够大赛经验的球员,因此我们会击败他们。现在第一轮比赛无法定义A组的格局,我想第二场比赛对所有队都十分关键。”

  谈到对法国队的比赛,塔巴雷斯说:“比赛和我们预计的一样艰难,我对比赛结果不满意。这场比赛技术含量不是很高,双方都犯了许多错误,我们却没有充分抓住对方的失误,自己也总是传球失误,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后,只好守住平局。”

  塔巴雷斯说:“我不认为法国队该赢得比赛,我们在自己的半场控制住了局面,很好地限制住对手,让他们不能得分。”塔巴雷斯也赞扬了法国队里贝里、迪亚比的表现,认为这两人是法国队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对于被罚下的小将洛德伊罗,塔巴雷斯没有给予批评,也对这一损失并不在意,他说:“我有足够的队员可以填补他在下一场比赛的空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