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我们的打法很成功 战平法国理所应当

2010年06月12日06: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2:30(南非当地时间11日20:30),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场小组赛展开较量,2006年世界杯亚军法国队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最终少一人作战的乌拉圭队顽强的0-0逼平了法国队,两只老牌劲旅握手言和。

  法国延续了三届世界杯首战不胜的尴尬纪录,饱受诟病的法国队再遭媒体和球迷责难。赛后,针对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法国队本应1-0取胜一说,乌拉圭主帅奥斯卡-塔巴雷斯并不同意,他表示,一场平局对双方来说或许才更加公平。

  “当我们想想法国队辉煌的历史,以及法国队备战世界杯时奢侈的条件,我个人对这样一场平局感觉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理所应当获得的成绩。”塔巴雷斯对于比赛结果很满意,“比赛的场地也不是很好,这对我们的控球造成一定的影响。我们目前的打法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我们会沿着目前的坚持下去的。”

  “目前,A小组的形式扑朔迷离,实力也比较平均,下场比赛将是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每个队都有出线机会。”塔巴雷斯简单评点了目前A小组的的形势。

  此外,在比赛中,乌拉圭球员洛德伊罗在防守中背后铲倒萨尼亚,连吃两黄得到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张红牌。洛德伊罗成为乌拉圭世界杯史上第七个得到红牌的球员。

  (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