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五个“第一”:南非劲射王 乌拉圭史上第一红牌

2010年06月12日04: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南非世界杯第一比赛日全部结束,在A组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南非队1比1战平墨西哥,法国队与乌拉圭队0比0握手言和。两场比赛上演了诸多精彩场面,本届世界杯的诸多“第一次”就此产生。

  第一个进球:南非队球员查巴拉拉

  南非与墨西哥队的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南非队后场断球经过小组配合后,莫迪塞中场精准长距离直塞左侧防线身后,查巴拉拉趟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挂远端顶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也打入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第一张红牌:乌拉圭队球员洛德伊罗

  法国与乌拉圭队的比赛第80分钟,14号洛德伊罗球员,防守中背后铲倒萨尼亚,被日本主裁判出示了本场他个人的第二章黄牌,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洛德伊罗是乌拉圭世界杯史上第七个得到红牌的球员,也是乌拉圭第一个累计两黄被罚下的球员,在他之前的六名乌拉圭球员全部是直接被出示红牌罚下。

  第一张黄牌:南非队球员苏亚雷斯

  世界杯揭幕战中第18分钟,南非队的苏亚雷斯手球犯规,之后因为阻挡对手发出任意球,墨西哥“火爆”主帅阿吉雷对这个判罚感到不满。

  第一个角球:墨西哥队

  揭幕战开始后4分钟,墨西哥队大举进攻,多斯桑托斯射门被封出底线,墨西哥队获得世界杯开赛后的第一个角球。

  第一个任意球:南非队

  南非与墨西哥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墨西哥队队长托拉多后场犯规,南非赢得了前场任意球,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任意球。

  (N.K.)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