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南非世界杯诞生首张红牌 乌拉圭替补闪电离场

2010年06月12日04: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场小组赛展开较量,德国世界杯亚军法国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

  比赛第80分钟,乌拉圭刚刚上场的14号洛德伊罗球员,防守中背后铲倒萨尼亚,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上场的洛德伊罗此前已经得到了一张黄牌,所以两黄变一红,被红牌罚下。这是本届南非世界杯的首张红牌。

  (卞卡)

更多关于 法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