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法对决看点一览:南美利矛能否刺破法国坚盾

2010年06月11日15:4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16)VS法国(9)

  (括号内数字为球队世界排名)

  时间:12日2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开普敦绿点

  主裁判:西村雄一(日本)

  【双方历史交锋成绩】

  乌拉圭:1胜2平1负

  法国:1胜2平1负

  【今年战绩】

  乌拉圭:5月4比1胜以色列

  3月3比1胜瑞士

  法国:6月0比1负中国

  5月1比1平突尼斯

  5月2比1胜哥斯达黎加

  3月0比2负西班牙

  【重大伤情】

  双方均无

  【赛前动态】

  这是一场两支前世界杯赛冠军队的对决。法国队近来状态不佳,最后一场热身赛输给了中国队。抵达南非后,法国队一直闭门训练,演练多梅内克新制定的433阵型。法国队如今的一大问题,是缺乏像当年齐达内这样的领军人物,亨利是目前法国队唯一的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不过已沦为替补。

  法国队最近几次大赛表现大起大落,在1998年世界杯赛和2000年欧锦赛夺魁后,2002年世界杯赛小组赛居然落马。不料2006年世界杯赛再度杀入决赛,但2008年欧锦赛小组赛一场未胜,惨遭淘汰。不知这次命运如何。

  乌拉圭队近来的状态比法国队好得多,主教练特瓦雷斯上周提前公布了对阵法国队的首发阵容,显示出一种信心。

  【主要看点】

  弗兰VS加拉(矛与盾的较量)

  弗兰是乌拉圭头号射手,近来状态良好,频频进球。加拉是法国后防线领军人物,他此战的任务是全力以赴,阻止弗兰进球。

  【数据说话】

  1在乌拉圭此前参加的连续16场世界杯比赛中,仅获胜一场。

  3乌拉圭和法国都曾夺得世界杯冠军,乌拉圭是在1930年和1950年,法国是在1998年。

  40乌拉圭自1970年闯入世界杯赛四强以来,已40年未跻身世界杯赛八强。

  【胜平负2元单注中奖金额(元)】

  胜负平

  4.526.902.70

  其他三种玩法中奖金额请参阅中国竞彩网http://www.sporttery.c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