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季20+杀星撑起乌拉圭大旗 自曝飞机迫降险些吓出尿

2010年06月11日15:1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过去一个赛季的55场比赛会让他精疲力竭么?福兰的回答是,不!“我们都处于相同的境况,我从来没怀疑过自己的得分能力。”乌拉圭队三个月前3比1胜了瑞士,上个月又4比1赢了以色列,福兰看到了球队的进步,“的确,我们比去年更有侵略性,防守方面的注意力也相当集中。”

  好运并不每天都伴随福兰。随乌拉圭抵达南非时,福兰就因为飞机在恶劣情况下迫降而受到了惊吓。他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当时我的尿都快被吓出来了。”5天前,在乌拉圭抵达南非后的第1堂训练课,福兰就被队友加加诺撞倒在地。当时马竞前锋痛苦地摸着左腿,很多球迷都担心他的伤势。福兰自己做了解释,“当时的确很疼,不过我没事。对法国的比赛,我可以首发。”得到了队医和福兰的承诺,塔巴雷斯将福兰的名字填在了首发名单上。

  福兰是欧洲罕见的能稳定地保持每赛季“20+”进球的前锋,过去6个赛季他都达到了这个目标。虽然刚刚结束赛季中,他在联赛中只打入18球,比此前的33场32球逊色不少,但在杯赛他仍有10球贡献,帮助马竞打入国王杯决赛,并夺得欧联杯。福兰的信心不仅来自队友,还有家庭的支持。父亲巴勃罗断言马竞前锋会夺得金靴奖,但前提是需要队友更多的支持。这位乌拉圭的功勋后卫已经飞抵开普敦,观看今天的比赛。巴勃罗·福兰在1960年代是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的主力右后卫,也在巴西的圣保罗取得过成功。在佩纳罗尔,巴勃罗曾赢得过6次乌拉圭联赛冠军,以及1966年的解放者杯和洲际杯双冠,还曾出战过66年和1974年世界杯。他才是福兰真正的良师益友,“每场比赛后,迭戈都会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向我询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球和胜利固然重要,但错误是第一位的。我们的关系很好,他一直在进步。”

  从老福兰口中,我们也得知了福兰的更多趣事,“他2岁就已经会用脚踢球,手上还拿着乒乓球拍。当他慢慢成长,他在足球和网球方面都展现了不错的天赋。而17岁时,球探和教练们帮他作了决定。我没有干涉过他的未来,他至今还非常感激这一点。”这一周的训练后,福兰同样照例要向父亲讨教一二。今天的比赛,如果乌拉圭射手得分,想必也是有父亲一半的功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兰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