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粗野球风全仗双锋 18场预选赛中共得52张牌

2010年06月11日06:2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教练:塔巴雷斯
主教练:塔巴雷斯
核心球员:福兰
核心球员:福兰

  乌拉圭队一向打法粗狂,从预选赛上看来,他们延续着自己粗野、简单的球风。在18场预选赛中,乌拉圭队一共被出示了48张黄牌、4张红牌,高居南美区榜首。 

  粗野打法之外,乌拉圭队却没有南美球队的脚下技术,全队进攻打得也更单调。幸亏乌拉圭拥有一对实力强劲的锋线组合:福兰和苏亚雷斯。前者是欧洲金靴奖得主,后者是阿贾克斯队队长。特别是在技术特点上,盘带出色、意识强的苏亚雷斯很善于制造杀机,而福兰则是抢点好手。在依靠前场两人搅和之外,乌拉圭全队更偏重防守,塔巴雷斯接手后一直坚持攻守平衡,在能力有限的情况下,防守也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 

  如果单纯以世界杯的经历来论,乌拉圭足以成为热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