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主帅惊呼出局难以置信 征战世界杯留宝贵财富

2010年06月24日02:28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斯洛文尼亚0-1不敌英格兰队,而美国队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绝杀阿尔及利亚。最终斯洛文尼亚无缘出线,这个近乎残酷的结局令球队主教练凯克显得非常难以置信。

  今天的比赛斯洛文尼亚队只需要一分就可以保证出线。再被攻入一球之后,他们也曾获得过机会,但厄普森一次飞身铲抢断送了他们一个终场前单刀的机会。最终,输掉比赛的他们虽然此前获得一胜一平的成绩,但仍然遭到淘汰。

  球队主教练凯克赛后在礼节性的祝贺了对手英格兰的出线之外,谈到本方球队的表现,用到了“难以置信”一词。

  “这简直难以置信,但这就是足球。我唯一希望的就是,我们能够从这场失败中学到些什么,”凯克说,“我们的球员应该在场地上多停留一会儿,他们认为现在是一个非常艰苦的时刻。”

  此番出战世界杯,斯洛文尼亚队已经非常接近十六强。凯克希望,斯洛文尼亚足球能够从南非世界杯的经验中收益。“我希望,我们这些球员将成为未来斯洛文尼亚球员的榜样。”

  “他们很成熟,他们已经打出了自己最棒的水平。我们创造出了巨大的潜力,现在到了使用他们的时候了。我们要从中受益,”凯克说。

  实际上,今天的比赛斯洛文尼亚队确实在场上表现得较为被动。一方面是因为球队水平明显低于英格兰,另一方面也是球员临场发挥不佳,心态和情绪限制了他们的发挥。要不是表现神勇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多次救险,斯洛文尼亚的城门恐怕还要被英格兰洞穿很多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