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斯大战射门之比平分秋色 控球率数据露胜负端倪

2010年06月24日01:37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1-0击败斯洛文尼亚,成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不过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单在射门这一项中,两队均有13脚射门,不分伯仲。

  由于前两场比赛均与对手打平,英格兰队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才能确保晋级,而斯洛文尼亚只需要一分就可保证晋级。两队就在这样一种复杂的心态中开始的比赛。不过由于实力占据优势,英格兰队还是控制了场上的主动。

  除了第23分钟时迪福的进球之外,英格兰队全场还有数次必进球的机会,但都不是被攻门球员浪费,就是被门将汉达诺维奇神勇化解,其中就包括鲁尼那脚击中门框的射门。不过斯洛文尼亚也频频通过外围偷袭威胁对手,虽然威胁不大但也让英格兰队员不敢全线压上。

  在射门总数上,英格兰队与斯洛文尼亚平分秋色,均是13脚。不过射正次数上,英格兰以8次超出对手的6次。不过可以说明问题的是控球率,英格兰队控球率达到54%,而对手只有46%。在角球上,英格兰也以11:2占据绝对优势。

  全场跑动距离方面,两队相差无几。英格兰队跑动距离达到106891米,而对手则是106839米。而本场比赛另外一个平分秋色的数据就是犯规数,英格兰队以20次犯规数还稍稍领先对手的19次,不过他们只吃到1张黄牌,而斯洛文尼亚吃到3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