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VS加纳前瞻:为巴拉克复仇 黑星肩负非洲希望

2010年06月22日23:2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VS加纳前瞻:为巴拉克复仇黑星肩负非洲希望

德国队
德国VS加纳前瞻:为巴拉克复仇黑星肩负非洲希望

加纳队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 题:德国“战车”对非洲“黑星” 生死、兄弟、荣耀加复仇

  新华社记者李丽、宋盈

  德国“战车”23日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中面临生死战,面对加纳,求胜不仅是他们出线的必要条件,也是为缺阵南非的队长巴拉克“复仇”。而非洲“黑星”则背负着全非洲的期望。

  加纳队中的德国人凯文·博阿滕是日耳曼军团的眼中钉,正是他在世界杯前的飞铲将巴拉克踹下了飞往南非的航班,因此本场比赛德国队还有复仇的使命。比较为难的是德国队中的杰罗姆·博阿滕,面对转投加纳的哥哥,“手足相残”势在必行。

  尽管上轮克洛泽吃到红牌,不仅直接导致了德国0:1不敌塞尔维亚的冷门,且这位箭头人物本轮也无法上场,但这无阻德国将士在加纳身上全取三分的决心。从德国媒体推测来看,卡考极有希望顶替克洛泽的空缺担任单前锋,小组赛首轮德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这位斯图加特射手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便打入一球,而他在世界杯赛前几场热身赛也频频进球,状态极佳。

  在本届首次踏足非洲的世界杯上,非洲球队整体表现低迷,加纳是最有希望出线的队伍,因此他们不仅期待着重温上届杀入16强的美梦,更要为全非洲的荣耀而战。本场比赛他们一定会受到主队的待遇,不难想像的,“瓦瓦祖拉”将为他们吹出最强音。

  对加纳而言,本场只要保平便能从D组出线,因此非洲“黑星”们很可能摆出死守架势,以“铁桶阵”来应对德国队的凌厉攻势。赛前因中场大将蒙塔里因和主帅闹矛盾已被开除,加纳实力无疑受损。但队长门萨赫和他的中卫搭档沃尔萨及时伤愈复出,对稳固加纳后防无疑是一大福音。

  从实力而言,纪律严明的德国战车占有优势,但南非毕竟是所有非洲球队的半个主场,第二轮的多场冷门也一再证明,实力跟比分没有必然联系。

  同时,本场比赛包括德国队长拉姆和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在内的多名球星都有一张黄牌在身,他们除了要帮助球队全力争胜外,还需要警惕再吃牌,以免错过下面更为激烈的淘汰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