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核心:我们将打败英格兰 进16强将会很美妙

2010年06月21日18: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斯洛文尼亚队中场核心罗伯特-科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洛文尼亚队可以打败英格兰队进军世界杯16强。

  斯洛文尼亚队历史上仅在2002年参加过一次世界杯,那一次他们三战全败没有出线,这次斯洛文尼亚队不但获得了在世界杯的首场胜利,现在还有机会杀进淘汰赛。

  现在斯洛文尼亚队积4分,只要战平英格兰队就将进入16强,不过科伦说:“如果我们总想着战平英格兰就能晋级是非常危险的,英格兰队是非常优秀的球队,尽管他们在前两轮表现不好,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击败他们,为了晋级淘汰赛我们必须抱着取胜的目标去战斗。”

  “鲁尼是英格兰队最有威胁的人,”科伦说,“不过我们也拥有非常优秀的后卫,博斯扬-塞萨尔有能力盯住鲁尼。”

  在去年9月的一次友谊赛中,鲁尼的一次疑似假摔为英格兰队赢得了一个点球,当时返回的正是塞萨尔。塞萨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一年前那场比赛中的点球显然是不存在的,那不是一个点球,那个记忆对我来说并不幸福。我希望这场比赛将成为鲁尼的一次不好的回忆。”(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