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评分:虎帅无犬子收获9分 谁亲手杀掉颓废雄鸡

2010年06月19日15: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多诺万

  7分

  美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一直在威胁斯洛文尼亚的防线,并且打进一球,但是遗憾的是,美国只有一个多诺万。

  小布拉德利

  9分

  防守上勤勤恳恳,进攻中打进扳平比分一球,有这样的儿子,老布拉德利睡觉都会笑醒。

  邓普西

  5分

  完全在梦游,在中场没有任何威胁,除了急躁一无是处,同样是这个邓普西,为什么两场比赛的差距会那么大呢?

  阿尔蒂多雷

  6分

  强壮而努力,很有冲击力,也很有威胁,但遗憾的是,他永远停留在很有威胁的层面。

  赫尔南德斯

  9分

  墨西哥队的神奇小子,上场10分钟就用一次漂亮的反越位为本队打开胜利之门。相貌、发型都酷似电影《一球成名》中的圣地亚哥,这场比赛也让小埃同志一球成名!

  萨尔西多

  8分

  墨西哥队的左路尖兵,能攻善守,一个人就撑起了本队的左路走廊。如今全世界都在闹“左后卫荒”,绰号“萨萨”的墨西哥猛男让我们眼前一亮。

  布兰科

  8分

  这位37岁老将的出场和进球,均创下了墨西哥队新的历史。“蛙跳王”下半场替补登场,不仅顶住压力罚入点球,更重要的是用传球盘活了本队中场。刘忆斯 点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