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赛场滑稽一幕 球迷将避孕套吹成气球传递(图)

2010年06月19日00: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赛场滑稽一幕球迷将避孕套吹成气球传递(图)


  新浪体育讯 安全,安全,这是记者们到达南非后听到对人身安全最多的忠告,然而在南非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世界杯第22场美国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一个安全套却飘扬在看台上,看来在南非的球迷已经把性安全保障的功夫彻底的做足了。

  说到性安全,在南非的确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南非是世界上艾滋病感染者人数最多的国家,根据联合国卫生组织统计,感染人数高达570万,这个数字意味着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是HIV病毒携带者。随着世界杯的到来,向南非涌进的球迷数以万计增加,而这之中就包括来自各国的妓女,据南非方面统计,在每场比赛结束后至少有40000名来自各国的妓女走进酒吧,也因如此,南非政府怕艾滋病在世界杯期间泛滥,特意向赛区的酒吧免费提供100万支安全套。

  走在约翰内斯堡的桑顿中心内,你就会经常看见打扮性感露骨的女性,总在人群之中徘徊。尤其是在约翰内斯堡桑顿中心,FIFA和众多强队都云集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妓也想借此机会大捞一笔,万一攀上个名人,自己的身价或许能像球员一样攀升。当然,这里不光有妓女出现,一些人妖还偶尔出没,看起来打扮的像性感美女,但是仔细一看其实都是男人所扮。这不由的让人想起那句套话。如果你爱一个男人,就让他来南非看世界杯,如果你恨一个男人,那也把他丢到南非看世界杯吧!

  在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就在下半场美国球门后的看台上,球迷将一支安全套吹成了气球相互传递,先是一个气球,而后又不知从何处又飘来一个。看台上的球迷相互友好的传递,短短两分钟后最后被赛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拿走了。不知道看到了这一幕,南非政府和联合国艾滋病联合规划署到底是喜还是忧?

  (新浪前方报道组 李智斌发自艾利斯公园球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安全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