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美国追2球2-2斯洛文尼亚 争议绝杀判无效

2010年06月18日23: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美国追2球2-2斯洛文尼亚争议绝杀判无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C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展开争夺,美国2比2战平斯洛文尼亚,比尔萨和柳比扬基奇各入一球,多诺万和布拉德利连追2球扳平。最后时刻,埃杜的进球却被判无效。

  斯洛文尼亚首轮取胜阿尔及利亚,再胜美国将确保提前出线。美国则在首轮逼平小组种子英格兰。斯洛文尼亚用柳比扬基奇轮换德迪奇出场。美国则在中场做出调整,托雷斯轮换克拉克出场。

  开场不久,邓普西争顶时对柳比扬基奇肘击犯规引发双方争执,但被裁判劝解。第7分钟,比尔萨左路任意球传中,柳比扬基奇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诺瓦克维奇12码处错过了比尔萨的右路传中。斯洛文尼亚第13分钟取得领先,拉多萨夫列维奇传球,比尔萨25码处左脚弧线球破门,霍华德毫无反应。(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8分钟,博卡内格拉传球,小布拉德利30码外远射高出。

  随后斯洛文尼亚又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均一一被美国人解围。比赛处于拉锯僵持局面。第35分钟,阿尔蒂多雷右路突破造成塞萨尔犯规被罚黄牌,托雷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扑出近角。随后的角球,德梅里特禁区边缘头球顶偏。第40分钟,芬德利前场争顶角球时被判手球犯规得到黄牌,他将缺席小组赛末战。

  第41分钟,邓普西禁区右侧横传空门前的多诺万,布雷茨科做出关键解围。随后斯洛文尼亚解围角球,切伦多洛远射偏出。斯洛文尼亚第42分钟扩大比分,诺瓦科维奇直传,柳比扬基奇禁区左肋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美国在下半场伊始连换2人,费尔哈勃和埃杜替补出场。美国第48分钟扳回一城,切伦多洛传球,塞萨尔拦截失误,多诺万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2分钟,比尔萨开出角球,队长科伦禁区前的劲射偏出。第58分钟,阿尔蒂多雷获得近乎单刀的突破机会,但舒勒禁区边缘外干净抢断。第65分钟,布拉德利传球,费尔哈勃禁区前低射偏出。

  第69分钟,舒勒禁区边缘外对阿尔蒂多雷犯规被黄牌警告,多诺万任意球射门被挡,阿尔蒂多雷15码处转身射门正中汉达诺维奇下怀。第72分钟,基尔姆对切伦多洛犯规也得到黄牌。随后切伦多洛传球,费尔哈勃禁区前的射门再被汉达诺维奇化解。斯洛文尼亚做出首个调整,佩奇尼克换下柳比扬基奇。第75分钟,约基奇对多诺万犯规得到全队第4张黄牌。

  第77分钟,阿尔蒂多雷远射偏出。戈麦斯换下奥涅乌加强进攻。第81分钟,费尔哈勃传球,布拉德利25码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美国第82分钟扳平比分,切伦多洛长传,阿尔蒂多雷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布拉德利10码处捅射破门,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6分钟,多诺万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杜推射破门,但裁判鸣哨判美国球员犯规在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87分钟,德迪奇换下比尔萨。

  第89分钟,佩奇尼克右路传中,诺瓦科维奇头球攻门被霍华德没收。1分钟后,布雷茨科传球,拉多萨夫列维奇的远射也被霍华德扑出。最终双方2比2战平,一只脚踏入16强的斯洛文尼亚又被坚韧的美国人生拖硬拽出来。

  斯洛文尼亚出场阵容(4-4-2):1-汉达诺维奇;2-布雷茨科,4-舒勒,5-塞萨尔,13-约基奇;17-基尔姆,8-科伦,18-拉多萨夫列维奇,10-比尔萨(14-德迪奇);9-柳比扬基奇(74',7-佩奇尼克),11-诺瓦科维奇

  美国出场阵容(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15-德梅里特,5-奥涅乌(80',9-戈麦斯),3-博卡内格拉;8-邓普西,4-小布拉德利,16-托雷斯(46',19-埃杜),10-多诺万;17-阿尔蒂多雷,20-芬德利(46',22-费尔哈勃)

  (斯科)



更多关于 斯洛文尼亚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