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欧弱旅欲延续奇迹演出 瑞士胜西班牙就是他们榜样

2010年06月18日12:3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陆逸南非报道 C组格局原先十分明朗,英格兰和美国两个球队实力占优,有很大的出线机会。小组第一轮过后,想不到是欧洲鱼腩小国斯洛文尼亚站在了第一的位置。国家队在世界杯期间挑选了桑德顿区的海德公园高中为驻地,新闻发布会厅由一间教室简单装修而成,就在首轮前记者走访这里,看到在场的记者寥寥,且海外媒体不见踪迹。谁都没想到过斯洛文尼亚会创造什么奇迹,但如果他们能战胜美国,或许就将成为让人吃惊的爆冷球队。

  和阿尔及利亚的首轮比赛算不上精彩,有两个决定性的时刻:阿卜杜勒·卡德尔·加扎勒愚蠢的手球吃到红牌,随后是门将法齐·沙乌希的失误,让斯洛文尼亚队长罗伯特·科伦找到射门机会破门。与其说是斯洛文尼亚击败阿尔及利亚,不如说是沙漠之狐自乱阵脚。

  斯洛文尼亚的足球绝不好看,晋级世界杯靠的是防守,在世预赛上他们12轮比赛中只丢了6个球,从本届杯赛的格局来看,越是防守反击的球队反而容易爆冷,瑞士就是典型。因此美国队对阵欧洲弱旅,绝不能说有胜算。

  星条旗的球队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表现不错,这支球队的特点是善于跑动,连卡佩罗都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奔跑能力,这点倒是和美国整体强大的田径运动吻合。另外,邓普西和阿尔蒂多尔两名进攻球员的速度都给英格兰人带来很大的麻烦,富勒姆前锋说,“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输了,基本也就完蛋了。和斯洛文尼亚是必须胜的比赛,我们得拿下来。”组织核心多诺万也表示赞同,“如果打平,我们也不是没有出线可能,得意识到这点。但如果能赢下斯洛文尼亚,我们就有很大机会晋级,这个希望会激励球员们每球必争。”

  斯洛文尼亚变阵可能性不大,依旧会是德迪奇和诺瓦科维奇领衔锋线;让美国人担忧的是门将霍华德在和英格兰比赛中,被赫斯基撞伤至今还忍受着疼痛,但埃弗顿门将发誓要在这场比赛中登场,率领球队取胜。从牌面上看美国队优势更为明显,因此要想击败星条旗球队,斯洛文尼亚需要创造不小的奇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文尼亚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