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科马奇信誓旦旦:击败美国我们很有信心

2010年06月18日09: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场闷战又要上演

 

日期:20100618

作者: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斯洛文尼亚队在取得首轮比赛的胜利后得意洋洋,他们宣称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将再接再厉,击败美国队从而提前从小组出线。对斯洛文尼亚队多少有些张狂的话语,美国队非常不屑,他们认为对手似乎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而相对理智的他们才会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从斯、美两支球队的战术打法来看,两队均十分注重防守,在进攻中投入兵力不多,这意味着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又是一场闷战。

 

    “击败阿尔及利亚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在本届世界杯上成为最大的黑马。”斯洛文尼亚中场球员科马奇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已经看了美国与英格兰的比赛录像,击败美国人我们很有信心。”

 

    美国队门将霍华德则强调,“言论总是无力的,比赛还是要在场上真刀真枪地拼,如果斯洛文尼亚真能赢球,我会向他们致敬,但我认为赢球的一方会是我们。”美国队后卫奥涅乌也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决定我们能否杀出小组重围晋级16强,我们当然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斯洛文尼亚队打法比较保守,而美国队尽管心态放松,但在对阵强敌时常有超水平发挥,而对阵实力相当的对手时,进攻办法却并不多。所以,本场比赛的观赏性应该不高。

 

    预测本场比赛:平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